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8.12

小时候,幸福是件很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件很幸福的事。


1.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就是再喜欢也不行,要懂得放弃。
2.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却,但一定要放下。
3.别人说的记在脑袋里,而自己的则放在心里。
4.你永远没有你本身想象中那么重要。
5.钱能解决的问题统统不叫问题。
6.找点时间,单独呆会儿。
7.不要感到是生活亏欠了你,其实是时机未到或你还努力不够。

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 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慢慢地,你不会再流泪;慢慢地,一切都过去了... 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会什么都得不到。

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说你,编造关于你的是非,甚至是攻击你。人贵在大气,要学会对自己说,如果这样说能让你们满足,我愿意接受,并请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绝不会因为那些有的、没的否定你。

应该知道的四句话:
1.我们觉得不快乐,是因为我们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别人幸福。
2.爱情就好比打喷嚏,不经意总能打出来,刻意要打却总是不尽如人意。
3.人生一半的麻烦,源自你说yes太快,说no太慢。
4.许多事不要害怕做错,即使错了,也不必懊恼,人生就是对对错错,回头看来,对错已经无所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