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7.8.12

我想要......

做一个温暖的女孩子。

做一个爱笑的女孩子。

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

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

尽力做到最好。

偶尔任性,却不犀利。

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

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

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

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不轻易流泪。

不轻易伤悲。

偶尔,只需要一个鼓励的微笑,就可以说服自己继续坚强下去。



心存感激。

爸爸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和我最爱的人。


不管是爸爸的自行车还是摩托车,我都有着很深很深的情结。


每一次回家,忍不住睁大眼睛张望这个熟悉的被称作故乡的地方。


很喜欢妈妈织的毛衣。


温暖了我一个冬天。


下雪了,天晴了,这个世界始终都是那样美好。


记得在心里默念那句话——


美好是因为相信。


真爱只有用真爱才换的回来。


所以,我相信。

对自己好一点。

对别人好一点。


善待自己,善待坚强乐观的自己。


不再为不在乎我的人掉眼泪。


选择相信对方,不管他是好是坏。


做一个聪明的女孩子,只在调皮时装傻。


认真地生活。


少一点幻想。


不再期待幸福的降临,它就在身边。


我想要,活得比夏天还要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