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8.8.12

那些台词......

《恋情告急》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每一段恋爱,只要在心里面,已经是天长地久。

《那时花开》
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谁,为了这个,我每天都非常快乐。

《欲望都市》
 站在高跟鞋上,我才能看见真正的世界,使脚不舒服的不是鞋子的高度,而是欲望。

《8英里》
假如你有一个瞬间,一个机会,让你实现梦想。你会牢牢抓住它,还是让它从指缝间溜走?

《爱出色》
有些人有些事,可能一转身就是一辈子,到时候你想追都追不回来了。

《全民情敌》
生命的质量不是在于你活了多久,而是那些令人砰然心动的精彩瞬间。

《老无所依》
当你试图拿回失去的东西时,也许你会失去更多。

《美丽心灵》
他们是我的过去,其实每个人都被过去所缠绕。

《不能说的秘密》
能遇到你,我就已经觉得很不可思议了。

《料理鼠王》
人生唯一能预知的就是世事难料。

《恋爱通告》
除了你,我什么也没看到。

《你好陌生人》
很高兴不认识你,如果我知道了你的名字,我就要开始关心你,就不能有话直说了。

《生日快乐》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可以等待。

《盛夏光年》
人长大了,真的什么都变了。

《荒岛余生》
  我知道,我要继续呼吸,因为明天太阳将继续升起,谁知道潮水又会漂上来带来什么呢?

《无极》
我一直以为,我没有对不住任何人,但现在我知道,我最对不住的,就是我自己。

《蓝色情人节》
分手什么的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那种彼此都试图挽回,却又都无能为力的茫然。

《傲慢与偏见》
如果一个女人掩饰了对自己所爱的男子的感情,她也许就失去了得到他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