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4.12.12

20121214 ♥

凌晨的时候就看到大家说今天是“拥抱情人节”了。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拥抱个毛么?=。=

这种日子对咱们单身人士来说,真的很无奈且很不耐烦。

星期五 = 没上课 = 自己去逛街 = 没人给我快乐,自己给自己快乐。


工资收到了,拿了一点出来,自己赚钱自己花!其他的我分了来储存还有捐献。

肚子饿饿就要吃!还要自己出钱的才有满足感!



买了自己欠缺和没有的东西,衣服那些都没买了~






用钱就快啊,我一个月来睡眠严重不足!

要钱就要付出,不然什么叫give and take!

脚很酸。。。


都揪嘴了~累到不行,还要工作~

那些1粒1粒都长到脸上去!!!


我在此呼吁大家不要那么夜睡!

不然要出钱解决烦恼的!

还有,买了一个卸妆水~新品牌叫AUPRES,卸得很干净哦~嘻嘻


很大瓶一下,才RM40,便宜到~~~~~~而且卸妆很干净,不用死命搓就可以很干净了。

有意的找 明照 ^^

就这样了啊~谢谢大家抽空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