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6.12.12

我们做回朋友吧...


❀ 我们做回朋友吧 不再纠缠不再心疼 但是不证明我不爱你 不管过了多久我都不会忘记我曾爱过你

❀ 我们做回朋友 我不会再每天因为见不到你而闹脾气 不会每天跟你打两三个小时的电话聊天 不会一直发信息

❀ 我们做回朋友以后 我不会再用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去给你准备一个惊喜 不会为了点亮三百个蜡烛弄的汗流浃背

❀ 分手以后你找过我好多次 我也偷偷得看过你很多次 可是一切都过去了 我爱你也只是曾经 我们撑死了能做朋友

❀ 谢谢你曾经的好 你会在过马路的时候一直站在有车的那一边 你会在大马路上蹲下来给我系鞋带 会叮嘱我喝水

❀ 也得谢谢你曾给过的伤害 若不是这样我怎会懂得成长 怎么会懂得再爱一个人也没必要对他那么好

❀ 做回朋友 不纠缠 是我能为我们曾经的感情 为你 做的最后一件事 我不够伟大 做不到挽回你更做不到再不见

❀ 我想我们必须面对现实 不再有人固执的说自己永远是正确的 没有人粗鲁的对你发脾气 这样的一个我消失了

❀ 现在的我们 不在一个城市 不在一个国家 其实这样比那些分了手还要每天见面的情侣好多了 至少我们不难过

❀ 你的生命中不再有我 我的生命里也不会再有你 想起这些会失落 可也只是短暂的那么几秒 然后微笑

❀ 跟你分开以后 跟兄弟姐们去KTV 总有那么几首歌是禁止播放的 因为那是你爱唱的 我听到会流眼泪 你会不会

❀ 再次打开电脑的那个属于我们的文件夹 看到我们曾经的合影 看到你笑的那么甜 我也跟着笑了

❀ 在我最美好的年纪里 为了你疯狂 为了你落泪 所以最后我放手了 我也觉得一切都值得 记得那首这就是爱么

❀ 阳光明媚的那个周末 我把我们去过的地方全部都去了一遍 因此我却觉得我的天空很阴霾 没有你怎么有阳光

❀ 把自己骗了个来回 可是事实还是告诉我你不够爱我 你不懂得怎么爱我 这次真的不是我太敏感 这就是事实

❀ 你告诉我要好好过日子要好好幸福 总之一切好就好 你还说别再想念 

❀ 我想我以后的爱人会比你还要更加爱我 你要祝福我 涂涂改改一页惨败 磕磕绊绊一路无奈 让我们的感情走远

❀ 就是这样 我们做朋友吧 就算再遇见 也不再心动 不再心疼 不会忘记我曾爱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