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1.12.12

我不够完美,可是我足够爱你。


我承认。我不会照顾自己。经常把身边弄的很糟很乱。 

我承认。我笑的时候没有那么斯文。咧咧着嘴像个傻瓜。 

我承认。我的爱没有那么温柔。甚至有些残忍的偏执。 


我承认。我不会随时电话联系。看起来对谁都很冷。 
我承认。我不太会说关心或体贴的话。不爱吃人嘴软。 
我承认。我常常迷迷糊糊粗心大意。不拘小节。 
我承认。我的坏脾气常常犟得要死。其实心里难过得要命。 
我承认。我在乎亲情在乎友情在乎爱情。因此被弄得遍体鳞伤。却还是反反复复一直坚持着。 
我承认。我是个不折不扣的缺点控。很多时候会让人怒气冲天。
我不够完美。不够有足够多的拥有让我付出留住你。 
我不够完美。不够魅力。不够温柔。身边也没有够多的朋友。
可是,我足够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