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1.13

九阴发烧友


           初次玩线上游戏,初次接触这个游戏的我,我真的没朋友玩这个游戏。来到了这个游戏,真的很陌生,很害怕,因为没有一个认识的人,没有一个信任的人。

           或许上天真的给予我贵人了。游戏开始不久,就有几个玩家真的很用心付出,帮我打理帮会。怎么说好呢?帮我管理人、给予我关于游戏的意见、做我的军事、帮忙打理帮会的事情等等…….

                虽然大家都没见过面,可是他们的真心我真的感觉到咯。有一次我出帮了,大家都求我回去,还有一些傻瓜跟着出帮 =3= 我回帮又跟着我回帮,到最后,还威胁我这个帮主,我一出他们就跟着出!

                再来就是说到打禁地的时候,说实话我比较喜欢被带去打。因为我不喜欢指令。然后每次打到最PEK CEK的时候就是有杀手的时候,尤其是那个死孔雀的麻风佬!!!那天麻风出安魂剑,两个杀手给我出魔心大招,灭了灭了 == 可是大家心情不好了还是会打下去。还有还有,每次青云困难,大家都打得很累了,可是都很用心地打完。龙门也是…… 最好笑的打完后,大家拍照时都是很开心的,全部一直笑,那时的喜悦是旁人无法体会到的哦~




                其实写到这里,我想说的就是,虽然九阴真经只是一个线上游戏,可是它还存在着人情味,一种浓厚的友谊。我呼吁大家玩这个游戏,不是让大家浪费时间,浪费钱的。这个游戏里,也可以学习很多人生的道理,也可以磨练你,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至于我说的这番话是什么意思,你们要自己玩了才明白的哦~ 我说出来也是白费的,因为要自己体会的。

               一起赏月的日子。噗)))))))



                还没开启九阴真经线上游戏的可以点击 9yin.cubizone.com 选择创建户口、开启游戏、也可以跟公司索取CD。我们在武侠世界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