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2.12.13

20131222 ♥

今天是2013 Comic Fiesta的第二天,也算是最后一天。

其实我没看漫画的,动漫也只看《进击の巨人》,问问自己什么原因去吧,也不晓得。

我兜了很久才找到进口啊,穿着厚厚的衣服热死了 〠_〠

入场费是RM20/1人,还真买进去了我 흫_흫

一进去,眼睛就到处看了,很多cosplayer,都打扮得很像,而且几乎每个人都会抓着拍照。

当我眼睛还漂浮在整个hall里的时候,我听到有人叫“Chooi May”,而且是很大声那种。

我看过去,才看到我中学好朋友站在那里COS着海贼女帝(应该可这样称呼吧)

我眼神直接是(✺ω✺),也太美了吧!

于是合照了...... (私心满分)



靠,真的太美了 (✪ω✪) 

当然,我这朋友也被很多人要求合照,所以我当然是要闪远远去。

就一直走一直走,看看别的COS,于是觉得他们都真的很用心呢~


这团精英,保持这样的pose大概5到10分钟,salute!


这兵长在闭幕养神,有没有像到?⁄(⁄ ⁄•⁄ω⁄•⁄ ⁄)⁄ 


米卡莎、萨莎、阿妮、利威尔、汉吉........................ 还有还没装好装备的艾伦...


Moonlight ☾ ♛ ◡ ♛ ☽


这个,我表示真的不知道,没研究也没见识过 (;´༎ຶД༎ຶ`)



这妹子好可爱 (≖‿ゝ≖)✧


Crystal Hero,有3位,1朋友放饭,剩2位。

我没找Pkay拍照,看她们做工都够辛苦了 ⶸ(ᖛ Δ ᖜ)ⶸ



巨人。Muahahahahahahaha (≧∀≦)

其实我还看见巨人走着一半时,被一个男生抓着强吻,嘴对嘴!OMG!我傻眼去!

杨宝贝今天也来工作,所以找她拍照了呢!




宝贝呢~ 好久没看到了啊~ 她也是忙里抽闲才和我合照的,感激 (✪ω✪)

还有阿肯,一个从他进TARC就认识的朋友!


话说呢,看到他们都有《进击的巨人》披风啊衣服什么的,都好想要 (ÒωÓױ)



好咯,我自己也去买 ╮(╯▽╰)╭  好白目的表情,噗!

好久没写关于自己生活的日志了,不晓得还有没有读者愿意看完,真希望可把今天的事情都分享给大家!

人生嘛,痛苦虽多,但痛苦之中我们要学会坚强,学会背起责任,才可成长。

今天是开心的日子,也是冬至,祝大家冬至团圆快乐无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