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9.3.14

写给相机新手的10句个人心得(如有不对,还请高手指导!)



❤ 我们的拍摄理念是 拍到 拍清楚 
❤ 决定一张照片的主要因素有快门 光圈 感光度(ISO) 
❤ 如果你拿到一台相机 不会用那么请查找相机是否有闪光灯关闭模式如果没有请选择自动模式。闪光灯关闭模式可以在胜任白天的绝大多数拍摄 并且可以取得很不错的效果 
❤ 拍摄时请尽量把你的拍摄物体放置到黄金分割点处(打开你相机的菜单调出显示取景器网格,请尽量避开中间那个网格构图。) 
❤ 请尽量多使用竖幅构图(竖着拍)特别是人像拍摄 
❤ 请尽可能选择不同的角度来拍摄同一物体会有惊喜。 
❤ 光线复杂的时候(夜景,逆光)请尽可能选择点测光,拍摄群像,大场景的时候可以选择评价测光。8拍摄高速运动物体的时候请提高你的快门速度。 
❤ 弱光拍摄的时候请优先降低快门速度开大光圈(F值数字开到最低)来取得良好曝光效果,如果降低快门速度无法获得理想曝光的时候请提高你的感光度(ISO) 
❤ 如果一定要使用机身自带闪光灯 请拿出一张白纸遮挡在闪光灯之前 来取得更加正确的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