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9.3.14

往事只是一场回忆 ♥

总有一条路当我们追忆的时候,想起了最初的自己,原来那段清白的年华,一直都被我装在心底,只是偶然翻起的时候,那个曾和我一起阅读的人已经不在。
丢掉一个人,丢掉一份缘,也丢掉了一生与他的幸福相守,或许有一天会感觉到一丝遗憾,然而有些手一旦松开了,便再也不能抓到。
总是生活在过去,便失去了拥有未来的机会,有些人曾期待那么渴望走近,最终盈握的却是意想不到的伤害,那些为你流下过的执迷的泪水,我早已经忘记。
有些人教会了你如何去爱,却永远远离了你的人生,忘记过去的痛苦,如同打开心的牢笼,让那双美丽的翅膀勇敢的飞出去,去奔向自己广袤的蓝天。
你不经意间揉碎了我的一颗心,让我的心一直哭泣,哭泣,虽然你无数次在心底说过对不起,我却再也听不到,告别往事,向着下一处风景进发,属于我的人一定在某个地方为我等待。
我和你相遇在一个人生的拐角,又相别于一个生命的岔口,有些离开无需责怪谁,缘分尽了的时候,无言以对是一种说不出口的再见,是另一种形式的结尾。
在为一个人将泪流尽之后,剩下的便只有微笑了,微笑着遇见那个本该属于我的今生的爱,感谢你曾经的伤害 ,感谢你曾经绝然的离去,成就了我今天爱的幸福。
有些人说好一世,转身便成为了两个世界,物是人非是不能逃过的结局,往昔的风景渐行渐远,那些走过我们生命的人,无论现在好与不好,今生都不曾再相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