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7.14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我匍匐了一百年,微笑着焚烧了一百年,只为等待与你灰飞烟灭的重逢。因为你的快乐,是我全部的信仰。

我总是躲在梦与季节的深处,听花与黑夜唱尽梦魇,唱尽繁华,唱断所有记忆的来路。

离开,心的顾忌,念的偏移,意的幻想。深重的篙草,埋葬了我载沉浮的不舍。身后,三言两语的呼唤,身后,点点滴滴的沧海,回身时迎接翠绿的告别。

















 
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同一个人,是没法给你相同的痛苦的。 当他重复地伤害你,那个伤口已经习惯了,感觉已经麻木了,无论在给他伤害多少次,也远远不如第一次受的伤那么痛了。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