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7.14

即使想哭,也要微笑。

1.我的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2.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闯进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伤,今天的快乐,喜怒哀乐都要记得。
3.谁都知道假装遗忘是可笑的,可谁都在假装遗忘。
4.人们相信凡事都有捷径,而他们最应该领悟的一点是,从长远来看,捷径往往就是最艰难的路径。
5.当嘴巴没办法解释这件事让你有多伤心时,哭是唯一的诉说方式。
6.人之所以幸福,在于知足。
7.不为做过的事而懊悔。我只是遗憾,有些事,有机会却没有去做。
8.全世界都在说放弃的时候,希望我能在低语:再来一次。
9.最好的地方,是没去过的地方。最好的时光,是回不来的时光。
10.是谁把光阴剪成了烟花,一瞬间,看尽繁华。是谁把思念翻起了浪花,一转身,浪迹天涯。
11.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12.人生总有许多意外,握在手里面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
13.把所有的不快给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给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给今天。
14.爱情不是寻找共同点,而是学会尊重不同点。
15.生命不是活给别人看的,生命就是一朵花,静静地开,悄悄地落。
16.固执的坚强未必是最好的选择,坚强的抵抗也许是徒增一笔遗憾,水滴石穿,需要的不是刚直,而是柔韧的曲折。
17.假如我不再对任何事,任何人付出真心,或许我真的就不会再感到痛苦。
18.你必须做出选择,抓住机会,否则你的生活只会一成不变。
19.信任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东西,也是最难挽回的东西。
20.爱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忍。
21.人生是一场一个人的旅程,无人可替代。总有人离开,总有人到来。
22.人一切的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的无能的愤怒。
23.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有些回忆,只适合偶尔拿出来回味。很多事,当经历过,自己知道就好。
24.信任,就是哪一天你拿着枪指着我,最后枪响了,我也相信那是枪走火。
25.让我们伤感的,往往不是离别,而是离别后的回忆。
26.心往往就是最大的骗子,别人能骗你一时,而它却会骗你一辈子。
27.人生最美的是过程,最难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爱,最后悔的是错过。
28.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29.我决定不再流泪,就像你决定要离开我一般地坚定。
30.即使想哭,也要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