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4.9.14

长大了,就要学会心平气和地面对兵荒马乱


你不能十全十美,但你可以独一无二。

一段感情能否走得更远,重要的不是我爱你,而是我包容你的缺点,感恩你我茫茫人海中的遇见;可以生气、可以吵架,但不可以轻言离开。事实上,轻信下一个才是最好的,往往遇见的会一个比一个糟糕;经历的恋人越多,越是容易拿来对比,也就越来越不相信爱情。爱情总是因为简单而永远。


爱情问题错综复杂,但世间“真爱”并不多见,至情至性的人更是少有。多数的人把爱情加上种种功利的条件,又有许多人把爱情看做了简单容易、唾手可得的东西。更有人把一时的幻觉当做了爱情。


学会放低自己的姿态,别自以为是,很多事情,别人并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计较,不想戳穿你。


如果真有那种一拍即合的爱情就好了,不需要暧昧的你来我往,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培养,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玩猜测的游戏,因为我怕会受伤害。” 我们想要的,大概就是那种,你看一眼就知道,是这个人,没错了。

所谓友情,就是学渣给学渣讲题,俩人都明白是什么水平,不过就是有一种“你信我就舍得讲,你讲我就舍得听”的信任在。
人一简单就快乐,一世故就变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做个简单的人,享受阳光和温暖。生活就应当如此。病了,一个人扛;烦了,一个人藏;痛了,一个人挡;街上,一个人逛;路上,一个人想;晚上,一个人的床... ...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沉默、变得冷落、没了想理、不想说、不想看... ...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只是厌倦了那些随时可能失去的依靠。


能耐得住寂寞的人,肯定是有思想的人;能够忍受孤独的人,肯定是有理想的人;遇事能屈能伸的人,肯定是有胸怀的人;处事从容不迫的人,肯定是个淡定的人;经常微笑的人,肯定是有头脑的人;能看透天下事的人,肯定是有智慧的人。


人啊,长了颗红楼梦的心,却生活在水浒的世界,想交些三国里的桃园弟兄,却总遇到些西游记里的妖魔鬼怪。


记得那年的课桌,堆满了试卷。我们埋下头,悄悄说话。记得那年操场,天很蓝,风很清澈,我们沿着跑道聊啊聊,走了一圈又一圈。记得那年的你,很单纯,记得那年的生活,很简单。而现在的我,却总是,一次又一次怀念。
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


下决心减肥坚持不到一礼拜就放弃了,保证不迟到第二天依旧睡过头,许诺对自己好点可抽烟熬夜乱吃东西啥也没改,说好的忘了你不联系,可难过起来电话还是拨了出去。人最没用,莫过于对自己不负责,连答应自己的事都办不到,还总抱怨全世界都在欺骗你。


成熟是给陌生人看的,傻逼是给小伙伴看的,幼稚是给喜欢的人看的。


你遇到困难了,去找人帮忙。嘴上答应的客客气气的,不一定真的会帮你。而满嘴刻薄的那个,说不定回头就替你办了。所以说,别信人一张嘴,要看人一双手。真心帮你的人,嘴上都不饶人。而说的越客气的那个,心里面压根就没准备帮忙。好人往往嘴贱,坏人往往嘴甜。


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给对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对方认识你多年后,仍喜欢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你瞬间吸引了对方的目光;而是对方熟悉你以后,依然欣赏你。更不是初次见面后,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而是历尽沧桑后,能由衷的说,能认识你真好。


年轻的时候,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惊天动地。长大后却学会,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如果有一天我们绝交了,翻脸了,你出门跟全世界骂我,我也不会把你哭着笑着在深夜只分享给我秘密告诉别人。一个人把能让自己身败名裂,遭人耻笑的事告诉你的一瞬间,一定是把你当作最亲近的人。朋友也好,前任也罢,人生诸事很难长情,我愿始终记得你把心掏给我的瞬间,并守护它。


长大了,就要学会心平气和地面对兵荒马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