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3.9.14

他们说的话 ♣



每一次告别,最好用力一点。多说一句,可能是最后一句。多看一眼,可能是最后一眼。
——韩寒《后会无期》

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三毛

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城《避免》

我们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 。 
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七堇年《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独木舟《深海里的星星》

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于是形成了太平洋。
——三毛《撒哈拉的故事》

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张爱玲

流年未亡,夏日已尽。种花的人变成了看花的人,看花的人变成了葬花的人。
——郭敬明《夏至未至》

面对大河我无限惭愧 
我年华虚度 空有一身疲倦 
和所有以梦为马的诗人一样 
岁月易逝 一滴不剩
——海子《以梦为马》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宫崎骏《千与千寻》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郭敬明《小时代》

就让我们继续与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即使岁月以刻薄与荒芜相欺。
——七堇年《尘曲》

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宫崎骏《幽灵公主》

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
——三毛《亲爱的三毛》

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 
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 
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你。
——顾漫《非我倾城》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也许一个人要走很长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才会变得成熟。
——七堇年

人情冷暖正如花开花谢,不如将这种现象,想成一种必然的季节。
——三毛《亲爱的三毛》

亲爱的,你不必为了谁而改变,如果要成为更好的人,请为了自己。真正爱你的人会一直爱你,无论怎样的你。
——几米

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那些挣扎在梦魇中的寂寞,荒芜,还是交给时间,慢慢淡漠。
——几米

只愿世间风景千般万般熙攘过后,字里行间,人我两忘,相对无言。
——安妮宝贝《清醒纪》

很多时候我们放弃,以为不过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来那是一生。
——匪我思存《佳期如梦》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沈从文《湘行散记》

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几米《想你了,你却不知道》

时间是一只藏在黑暗中的温柔的手,在你一出神一恍惚之间,物走星移。
——龙应台《目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