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3.10.14

薇 ㊝ 语录 2


有时候我在想孤独是什么?
是不是你经常被一个人忽略?
是不是你生病时的无人问津?
是不是你深夜后没有一声晚安?
是不是你想着一个人可他并不以为意?
是不是放学后一个人回家?
是不是看见别人笑的那么开心而你也仅仅是在旁边看着?
这算不算孤独?
有时候心里憋了好多的话,想找一个人倾诉更想找个人依靠陪着,那样或许会舒服很多吧?
每次觉得身边的人都不太了解自己。
即使说了也没什么用解决不了也帮助不到我。
我这人就是这么有毛病又矛盾吧 !
原谅我性情如此怪癖,我不经常交朋友,也不太会表达自己心里的想法。
可我很感性也重感情,我很怪,但我不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