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5.11.14

变成更好的独一无二的自己,便是时光和努力的全部意义。

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 、没人支持的日子, 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 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 ,但只要咬牙撑过去 一切都不一样了。 



总有些女人抱怨男人只喜欢美女不喜欢有内在美的自己!当别人通宵做方案见客户谈项目拿高额奖金空闲的时候看书看杂志到健身房健身为了保持身材不敢乱吃的东西的时候,你只是嗤之以鼻打开八卦QQ群说又有个婊子靠身体上位然后抓起桌上的零食转身埋头扑进你的韩剧世界里哭得泪眼花花的。我只能呵呵呵了。 

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这条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安全感。不要轻易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语,因为未来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给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别忘记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难,有多远。 

你勤奋充电,你努力工作,你坚持跑步,你保持身材,你对人微笑,这些都不是为了取悦他人,而是为了扮靓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诉自己:我是一股独立向上的力量。 

趁我们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趁我们都还年轻,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 

我们真正的痛苦,来自于因耽误而产生的持续的焦虑,来自于因最后时刻所完成项目质量之低劣而产生的负罪感,还来自于因为失去人生中许多机会而产生的深深的悔恨。—— 尼尔·菲奥里 

必须重新站起来,告诉自己,继续走吧,路途尚未结束---即使重新捡起的东西已被别人踩得粉碎。包括你蹲下去的时候,散落一地的尊严。—— 七堇年《给这个世界上另一个我》 

任何平静的现在都有一段坎坷疯乱的过去。 

我跟自己说好,要活得真实,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就算全世界否定我,我还有我自己相信我。我跟自己说好,要过的快乐,无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我跟自己说好,悲伤时可以哭的很狼狈,很狼狈,眼泪流干后,要抬起头笑得很漂亮。—— 《与自己的约定》 

风光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肮脏。 

那些敢于承担最大风险的人才能得到最深的爱和最大的成就 

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你从不会做饭到后来的得心应手;从一开始一个人生活的不知所措到现在的井井有条;从根本不能习惯离别到最后的平静;从曾经爱的过度疯癫到现在的小心翼翼。在这个不可逆的过程里,我们只能沉淀,只能向前,变成另外一个人,这个人也许成熟也许挣扎,只愿你能变成一个你不讨厌的自己。—— 卢思浩 

人生不过就是用手里有的筹码去换另一些筹码 ,而人生初期的筹码相对来说比较好获得,随着筹码的增加,你的话语权越重,你的选择权越大,你能换到的东西更好,这就是滚雪球 而且还有可怕的复利。 

当你与众不同,便会孤独,但所有批评与排斥,都是你孤独的光环。问问自己,愿和批判你的人们交换人生吗?你知道答案是很清楚的。你不需要全世界的理解和陪伴,不必强求无所谓的结果和答案,因为人生在世,知道你爱什么,知道你要什么,知道你在做什么,就够了。—— 陶沙《愿你,成为自己的光环》 

要永远坚信这一点,一切都会变的。无论受多大创伤,心情多么沉重,一贫如洗也好,都要坚持住。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有尽头,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曼迪诺《永恒的变化》 

这几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我不想长大变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后为钱发愁,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欢却必须做的事,我不想成为那种人。我有我的梦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坚持这阵子,才不会辛苦一辈子。我发誓会努力,我会让自己过得很好。 

慢慢的,你会养成另外一种心情对付过去的事:就是能够想到而不再惊心动魄,能够从客观的立场分析前因后果,做将来的借鉴,以免重蹈覆辙。一个人惟有敢于正视现实,正视错误,用理智分析,彻底感悟,才不至于被回忆侵蚀。我相信你逐渐会学会这一套,越来越坚强的。——《傅雷家书》 

你的人生永远不会辜负你的。那些转错的弯,那些走错的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伤痕,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朱学恒《有梦就练一万次》 

一个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会迷茫。——《迟到的间隔年》 

努力让自己的肩膀更坚强,才有资格去见我爱的人,然后对他说,我准备好爱情从天而降了。——《北京遇上西雅图》 

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那些值得的等待,值得为之奋斗,也值得永不放弃。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放空你禁不住诱惑的大脑,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两句八卦的嘴巴,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如果你也觉得自己该努力了的话。 

没有人逼你每天背单词背到头痛背到天亮。…没有人逼你离开家乡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可是,你还是义无反顾的这么做了。…因为我们的故乡,放不下我们的梦想,我们想要了解更大的世界。因为我们的心里,始终放着我们的梦想,始终不想放弃。因为我们年轻,我们想要拥有的更多。—— 卢思浩 

有时候,我们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最终成为我们做过的最漂亮的事。 

千万不要放纵自己,给自己找借口。对自己严格一点儿,时间长了,自律便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你的人格和智慧也因此变得更加完美。—— 李开复 

我没想过要变得多强大,我只希望自己成为那种姑娘,不管经历过多少不平,有过多少伤痛,都舒展着眉头过日子,内心丰盛安宁,性格澄澈豁达。偶尔矫情却不矫揉造作,毒舌却不尖酸刻薄,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对每个人真诚,对每件事热忱,相信这世上的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 

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再需要对别人察言观色的从容,人和终于停止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 

要走的路,长过一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