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9.8.15

不是每个人都得喜欢你,但我就是我。

我很挑剔,我很难搞,我总情绪化,我讲话难听,我常常脸臭。可是那就是我啊!
我就是没有办法像你们一样、听话顺从又牺牲奉献,就因为我没有那么伟大,我就不配爱人,就不值得被爱?
我是个神经质的女孩。
喜欢望着天,想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喜欢发呆,脑袋里一片空白。
我天生就是个矛盾体。我喜欢闹腾喜欢疯,有时这样的自己会让我觉得讨厌,感觉就像神经病似的。
喜欢安静,喜欢没有任何声响的世界,有时却也觉得反感。矛盾。矛盾。

我为自己而活。是的。我不是为了别人在活。我这是在为自己而活。
别人喜欢不喜欢我,那不关我的事。同样的,我不需要别人对我指指点点。
我过我自己的生活,我走我自己的路,应该不干别人的事吧。
虚伪。虚伪。这是我对自己的形容词。
对着不喜欢的人我也能笑脸相迎。不愿意做的事我也能说愿意。
讨厌的东西我也能说喜欢。在我身上不存在绝对。
我说我虚伪了。那么你呢 你们呢。
自私地说,在我的世界里,最应该好好对待的,就是我自己。
她很骄傲,但同时她也很自卑,因为她发现她的与众不同,在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人看得懂。
所以,有时候必须要有个人当她的镜子,来让你看看真正的LZW,她必须有人诚实地提醒她,她的弱点,也同时提醒 她有多好。
但不要企图改变 她已习惯的习惯,因为那些小毛病,刚好就是LZW 之所以是LXW的原因,不要对她使用她技巧,请拿出你的真心。
她常常需要聊一聊,有时候一首歌就可以让她畅所欲言,当她有事情想不通,又不想聊一聊的时候,她会躲起来,这个时候,请你不要打扰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