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4.9.15

《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经典语录


最近一个星期都在看《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从中也找到很多经典语录,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精神。

希望这些分享可为你们带来力量,努力并且坚强地过生活!



❧快乐的事,悲伤的事,虽然不能全部承担,但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共同分担的,这就是行会,个人的幸福就是大家的幸福,个人的愤怒就是大家的愤怒,还有个人的眼泪就是大家的眼泪。

❧我不认为依赖一个人有什么不对,在你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人,人与人之间总是紧密相连的,只要你伸出手我们就在你的身边... 当你发现一个人很寂寞的时候,人就会变得温柔起来。

❧不就是打输了,别这么垂头丧气。我们是妖精的尾巴,永不停歇的公会。只要活着就要勇往直前的奔跑去。

❧若不想输给任何人,就得先认清自己的弱小!

❧就算被打得遍体鳞伤,内心也不会简单屈服。

❧世界上也许有人喜欢孤独,但却没有人能承受孤独。

❧就算看不到身影,就算离得再远,我永远都看着你,永远都守护着你。

❧就算不知明天会变得如何也无所谓,我们是为了活在当下而全力以赴。

❧只要了解了自身的弱小,人便可以变得无比坚强和善良,我们了解到了自己的弱小,那么接下来会如何呢?坚强些吧,正视面对这一切!一个人的话也许因为害怕素手无策,但我们可是离得这么近啊,同伴们就在自己的身旁,现在我们无所畏惧,因为我们并非是孤身一人!

❧弱小之人到什么时候都是弱小的。不过弱小并不全是罪过,说起来人类本来就是弱小的生物。正因为一个人会不安,所以才会成立工会,才有同伴。为了坚强的活下去,要并肩战斗,相互扶持,共同前行。笨拙之人也许会多碰几次钉子,也许回绕远路。但只要相信未来,迈出脚步的话,力量便会自然的涌出,只有坚强的活下去,才能灿烂的微笑。

❧是谁告诉你的,说这个世界很污秽?看看这家伙爱你爱得忘乎所以,不过还是忠于自己的意愿,拼尽全力在活着,我的同伴们也是如此,在这个世界上拼尽全力欢笑、生气、哭泣,大家都在拼死的活着,即使是这样还是没有活够,还差得远呢。

❧总有一天,你们会明白,到底是因为人死会悲伤还是因为悲伤会杀死人。

❧不是只有活着或死了才能解决问题……你们这些人啊……稍微积极地活下去吧……

❧强大的信念能够超越计算!

❧就算各自道路各不相同,也要拼尽全力,努力的活下去,绝对不准将自己的生命视为微不足道之物,永远不准忘记深爱着的朋友!


❧有了这坚强的意志,你们什么都能做到。

❧前进吧,年轻人,如旷野之风般。诸位那如火般炙热的血液、汗水、泪水,都如日照的光环般绚丽夺目。勿要畏惧,年轻人们啊,前进,便有开阔的道路。

❧光全部集中起来,将你的明天照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