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9.8.15

比你大码的女生比你努力,你还好意思说自己胖?

【转】无论世界有多和平,女人和体重的战争是永远不会停止的。在瞬息万变的时尚圈,以瘦为美才符合现在人的口味,于是将自己努力的塞进S码的衣服里,成为这个光鲜艳丽的圈子里最普遍的事。可是谁规定了瘦女孩才能有春天?每一朵乌云都镶有金边,只要有一颗年轻时尚的心,胖女孩也照样美翻天!口说无凭,请看下面这些胖的出彩的姑娘们,她们对自己充满自信,身材胖算什么,扮美不能停,结果各个还成为了时尚博主!


┥┦┧┨┩┪┫┥┦┧┨┩┪┫╅╆╇╈╉╊╆╇╈╉╊╋ ├┝┞┟┠┡┢├┝┞┟┠┡┢

① 优雅名媛风
谁说只有上东区的长腿千金们才能撑起优雅的名媛范身兼时尚博主和设计师的Tanesha Awasthi,简单干净的搭配,用配饰点亮整体的造型,浑身散发的女人味也因为身材的优势加倍~她还开设了自己的博客,专门为大码妞们提供穿搭指南,自己也做起了设计师来。






② 文艺复古风
你以为文艺的复古风只能是娇小的萌妹子?大码妞的文艺气质在Ragini Nag Rao身上散发出来,从颜色搭配到复古的单品都是她的最爱,加上俏皮的卷发,浓浓的文艺气息根本挡不住!总是让人想起从老照片里走出的姑娘,比起碎花图案,笑容才是她最美的配饰。







③ 趣味混搭风
说起混搭,姑娘们各个天马行空,伦敦的时尚博主Danielle Vanier将颜色鲜艳的印花和个性的单品都打上了自己的标签,混搭起来根本不逊色其他博主,穿出自己的feel才是关键。







④ 清新萌妹风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蕾丝,长裙,加上粉嫩嫩的颜色,大码妞同样可以小清新好吗!“With Wonder and Whimsy”可不仅仅是Liz的博客的名字~更是她穿衣风格的缩影。



看到这里如果你觉得还不够励志的话,那么就不得不提一下前不久提到过的Tess Holiday,超大码的她拍封面,登广告,忙得不可开交,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别以为只有苗条的大长腿们才有资格演绎出不同的风格,在你又不努力减肥,又不努力读书搭配,还自怨自艾的时候,这些大码妞们早已行动了起来,该写博客的写博客,该创立品牌的创立品牌,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浑身散发出的自信,早已盖过体重的数字,享受到了苗条女孩享受不到的美食,穿遍了各种风格,最后还赢得一群粉丝,究竟谁才是人生赢家,还真不一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