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9.8.15

牛仔热裤穿出不一样风格!

牛仔热裤是每个女生衣柜内其中一个必备单品,但你可知道每件热裤都可搭配不一样的风格?
就让这些明星教你如何搭配!

简单的背心加上牛仔裤虽然不怎么抢眼,但这时手持着柳丁包包/穿着柳丁鞋,将会为整体造型加分!
让你不再像路人甲!

同样的背心热裤,选择穿上休闲的球鞋和帽子,不失“运动选手”风!

身材好的MM可以选择这种清凉穿法,除了可秀出姣好身材,还能走在时尚前段。

搭配衬衫并不会让人觉得是木木的上班族,而是气质满分的女孩!
当然当中所选择的小提包和鞋子是重要一环,否则将带不出气质feel。

另一种衬衫搭配法就如图,这就与之前的散发不一样的气质。
MM们可选择把袖子折上,营造随性的感觉。

配上一件牛仔外套则凸显更强烈的Denim风,Rocker般的穿着。
透视的上衣可增添小性感。

长版T配牛仔热裤算是在马来西亚常见的搭配方式,不过选择短袖的长版T将可营造出让人怜爱的感觉哦!

线条上衣配牛仔短裤是为高挑MM们塑造一个又高又瘦的搭配方式,MM们并不一定要穿高跟鞋,就算平版凉鞋亦可显出好身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