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7.3.16

我有個朋友,叫手機。


我認識很多人,這些人里,大部分都不是深交的,或許只可稱為“網友”。

我嘗試了去認識“新”朋友,到了各個Apps,找到了,聊天了。

有的,聊了幾句不見人。

有的,聊了幾個小時不見人。

有的,聊了幾天,也不見了。

還有的,從那幾天倖存下來了,但沒再聯絡了.........

其實,認識朋友最主要的目的都是擴大自己的生活圈子。

我嘗試了,只是到最後沒有真正認識到新朋友。

相反的,陪我最久的,除了家人,就是手機了。

手機一開,我可以選擇看新聞、看短片,看看大家分享的東西。

總好過,浪費時間再去認識新朋友。

可能大家都已經過了“想認識新朋友”的年紀。

又或“要重新認識問名字問年齡問喜好問長問短真的很麻煩”吧。

我的朋友不多,能陪我出去的朋友更少。

我決定了,選擇走以前的路。

沒人陪,那就自己一個,拿著手機,把它當成是我的朋友,我也可以自己看戲、吃飯、逛街、跑步、看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