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4.3.16

你有多难过

我看见时光蔓延过我的身体 落下我也不清楚的影子 隐隐绰绰 耀眼并斑驳 放肆而美丽 

你看见了我吗 你看见了吧 你看见我的泪像倾盆大雨碎了满地 你看见蝴蝶眨了几次眼睛 你看见星星落了一地 你看见我失落的离去 

再次于深夜执笔 书写下层层倦意与思忆 我将歇斯底里涂了满地 最后淡然收笔 一抹简单的句号 今生最长的电影 

我原谅了你吧 我原谅了你 哪怕从此我一个人走 哪怕我心很痛 你记得你说你不爱我吗 放我在夜里难过 你忘了说再见 

我多想要爱你 却迷失了我自己潮水在月光下流动着语言 它说 我已原谅了你 当幻想失去了身体 星星也依旧美丽 

我却原谅了你 却选择远离了你 像海洋原谅了鱼 也放弃了鱼 你依然温暖吧 你依然爱笑吧 你依然快乐吧 你依然这样吧 

三公分阳光三公分空气 堵在眼前像一块玻璃 挡住了你表情剩下只有脚印 一直前进是到不了的距离 一直回头是走不出的回忆 你的目光 蒸发成云 只有幻化成雨 才能和我靠近 

我多么庆幸 不能拥抱你感谢我不可以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拥抱你的背影 有再多的遗憾用来牢牢记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丽 还可以拥有吗 还只剩珍惜吧 我怀里的所有

温暖的空气 变成风也不敢和你相遇 我的心事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却舍不得淋湿你 躲在安静角落如果你回头看 

不用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