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8.3.16

爱情就像白米饭,浪漫就像桌上的菜

1、幸福,是用来感觉的,而不是用来比较的。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感情,是用来维系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爱人,是用来疼爱的,而不是用来伤害的。金钱,是用来付出的,而不是用来衡量的。 谎言,是用来击破的,而不是用来粉饰的。信任,是用来沉淀的,而不是用来挑战的。

2、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电话给我,不能保证逗你笑,但我能陪着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电话给我,不能说服你留下,但我会陪着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听任何人说话,c打电话给我,我保证在你身边,并且保持沉默;假如有一天我没有接电话,请快来见我, 因为我可能需要你。

3、干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松心情;挣不够的钱财,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惯的世俗,静一静,顺其自然;生不完的闷气,说一说,心境宽广;接不完的应酬,辞一辞,有利健康;尽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还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 完的前程,缓一缓,漫步人生!

4、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人生三不斗:不与君子斗名,不与小人斗利,不与天地斗巧。人生三不争:不与上级争锋,不与同级争宠,不与下级争功。人生三大憾事:遇良友不交,遇良机不握,遇好书不读。

5、【人生三论】人生三不争:不与上级争锋,不与同级争宠,不与下级争功。 人生三修炼:看得透想得开,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直。 人生三福: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吃亏是福。 人生三为:和为贵,善为本,诚为先。 人生三不等:孝老,行善,健身。 人生三快事:美酒、 挚友、 枕边书!

6、初恋——世界上最美丽的事情;暗恋——世界上最隐蔽的事情;热恋——世界上最糊涂的事情;痴恋——世界上最麻痹的事情;苦恋——世界上最遥远的事情。失恋——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爱情就是一种轮回,一种从美丽走向痛苦,然后从痛苦中解脱,最后走向永恒的东西。

7、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面,等有机会了,却又迟疑了。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遇说,等有时机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8、有人说,跟恋人讲道理,是不想爱了;跟老婆讲道理,是不想过了;跟同事讲道理,是不想混了;跟上司讲道理,是不想干了……人生在世,有许多地方是没道理可讲。我想说,不是没有理讲,是有许多不同的理要讲。此外,除了理之外,人还要讲爱、讲情、讲法……

9、有一种心态叫放下;有一种境界叫舍得;有一种幸福叫守候;有一种智慧叫低调;有一种选择叫放弃;有一种明白叫糊涂;有一种心态叫包容;有一种快乐叫简单;有一种美德叫微笑;有一种幸福叫珍惜;有一种美丽叫自信;有一种感动叫分享;有一种真情叫关爱;有一种温暖叫感恩;有一种成功叫坚持。

10、可遇不可求的十种贵人,千万别错过: 1、教导及提拔你的人;2、愿意唠叨你的人;3、愿意和你分担分享的人;4、愿意无条件力挺你的人;5、愿意欣赏你的长处的人;6、愿成为你的榜样的人;7、愿意遵守承诺的人; 8、愿意不放弃而相信你的人;9、愿意生你气的人;10、愿意为你的人。

11、爱情就像白米饭,浪漫就像桌上的菜。人饿时,会想着吃饭,但吃完后,更多人 喜欢评论菜好不好吃,而忽略白米饭的味道-----

12、看透了的几个名词:①解释:永远是多余的,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②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③为你难过而快乐的人是敌人;为你快乐而快乐的人是朋友;为你难过而难过的人,是那些应该放进心里的人!④朋友:就是将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13、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14、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确实是这样,很多事情我们之所以过不去是因为我们心里放不下,比如被欺骗了报复放不下,被讽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评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带来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实只要把心情变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15、“人生的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义,一是欣赏沿途的风景,二是抵达遥远的终点;人生的秘诀,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乐,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16、“我很爱你,却不知道该如何靠近你,所以觉得离开也是可以的。并没有什么不同,结果反正都是这样,是好是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曾经迷恋你,就像我迷恋一把晚清的雕花椅。”

17、“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18、“不要让幸福擦肩而过: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在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如果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请你好好珍惜……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好好把握,不要让自己和幸福擦肩而过”

19、“人生最美最不能逊色的风景应该是努力。努力是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是对生命的一种赤子之情。努力是拥有之母,拥有是努力之子,一心努力可谓条条大路通罗马。所以,与其规定自己一定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物,获得什么东西,不如磨练自己做一个努力的人。”

20、“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没有过不去的坎。还是让我们学学杨柳,看似柔弱却坚韧,狂风吹不断;太刚强的树干,却在风中折枝。学会放弃,学会承受,学会坚强,学会微笑,那是一种别样的美丽!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